安全管理网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能水洗吗?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08日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是用来帮助使用者检测密闭空间中有毒有害气体及氧气等浓度的设备,可以及时为工作人员提供现场存在的空气危害,保护人身安全。由于其使用环境通常比较脏乱差,因此使用过后经常会变得很脏,那么四合一气体检测仪能用水洗吗?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

首先需要明确一点,任何的气体检测仪都是不可以水洗的,尤其是传感器部位,如果进水将直接导致传感器失效,希望广大的客户朋友一定要注意。四合一气体检测仪脏了不要紧,千万不要放水里洗,也不要用水浇着洗。

正确清洁护理的方法是:

首先用湿纸巾或者拧干水的湿抹布慢慢的清理掉仪器表面的污垢;

然后传感器部位,建议不要随意拆卸清洗,如污渍严重,可联系厂家返厂保养;

最后清理一下仪器显示屏,清理时不要用太大力气,轻轻的来回拭擦,直到显示屏干净透亮为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