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选购防辐射服需要注意的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4日

防辐射服是用来屏蔽各种辐射的用品,普通的家用防辐射服主要防护对象是电磁辐射,主要适用人群则是孕妇。所以说,选择购买什么样的防辐射服是一件不可马虎的事情,必须要考虑周全才能下单。以下就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事项。

防辐射服

购买防辐射服注意事项

1.防电磁辐射效果

正规的防辐射服品牌都经过权威的检测机构检验。防辐射效果可以参考检测报告。建议不要查看dB值,因为这个概念有很多种定义,非专业人员很难判断。可以直接查看在某一个频率点的电磁辐射屏蔽百分值。观察最高和最低的电磁辐射屏蔽率分别达到多少,两者之间差别有多大,就有这个品牌的防辐射效果有一个大概的概念。

2.防辐射面料类型

目前市面上的防辐射面料品种很多。有镀膜型,多离子型,金属纤维型等。在防辐射效果,穿着舒适性、透气性,耐水洗方面有很多区别。建议购买前先了解防辐射面料类型与特性。金属纤维型的特点是,防辐射效果和穿着效果均有比较好的表现,可以直接水洗。

3.防辐射服市场定价

不同的防辐射品牌因布料、工艺、款式的不同,价格差别很大,这也给购买带来难度。建议在清楚该品牌布料和工艺的基础上,再了解具体的款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