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pvc手套品质分级标准和使用注意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0日

一次性pvc手套是一种价格低、适用范围广的劳保手套种类,不含有任何可能引起过敏的蛋白质,因而是很多行业常用产品。其缺点是含有不利于健康及环保的增塑剂,且比较容易破损。pvc手套按照标准分成几个级别,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相关知识。

 

pvc手套


pvc手套分级标准:


(1)A级品:手套表面无破洞(有粉pvc手套)粉量均匀,无明显粉状,颜色呈透明乳白色,无明显墨点、无杂质,各部位尺寸及物理性能均符合客户要求。


(2)B级品:轻微污点,小黑点(1mm≤直径≤2mm)3个,或小黑点(直径≤1mm)数量较多(直径>5),变形,有杂质(直径≤1mm),颜色稍黄,严重指甲印,裂纹,各部分尺寸、物理性能不符合客户要求。


(3)废品:破洞、严重油污、严重发黄、杂质(直径>1mm),无卷边或破边、扒破、划破、撕破、裂纹、粘破、余料。


(4)自修复品:粉量大、大卷边、微脏、轻微内粘、指尖上黑油粉小,物理性能均符合客户要求。


(5)A级品手套中允许有≤5支轻微指甲印手套,允许有≤3支严重指甲印手套。


pvc手套使用注意事项:


(1)一次性pvc手套不具有耐高温、绝缘性能。不得用于高温作业场所,绝对不允许作为绝缘手套使用。


(2)使用一次性pvc手套产品一旦受到割破会影响防护效果请勿使用。


(3)一次性pvc手套在储存时应保持通风干燥,防止受潮、发霉。


(4)一次性pvc手套使用时。禁止接触瘸蚀性物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