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KN100防尘口罩购买前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9日

KN100防尘口罩是目前防护等级最高的防尘口罩产品,它对一般细微粉尘的过滤率几乎达到了100%。除此之外,KN100防尘口罩还具备了以下这些强大功能。

 

防尘口罩


KN100防尘口罩的作用:


国标GB2626-2006将颗粒物分为粉尘、烟、雾和微生物四种。从国标中我们就不难看出KN100防尘口罩除了能防粉尘还能防其他三种。


粉尘不必多说,是尘肺的直接原因,KN100防护粉尘当仁不让,能防护0.075微米的超显微粉尘。


烟,很多人认为烟是气体,需要用防毒口罩去防,这是人们的一个认识误区,像我们常见的烟筒冒出的烟,电焊产生的烟等其实是颗粒物的一种这些也是需要使用KN100等级防尘口罩。


雾,雾就是悬浮在空气中的液体小水滴,这个大家都明白,小编也不多说,这个用KN100防尘口罩就可以防护的哦。


最后就是微生物,这个大家不陌生,病毒、病菌、孢子等都属于微生物,危害自然不用多说,KN100防尘口罩不仅能防住微生物,而且滤棉内的静电对这些微生物有灭杀作用哦。


KN100防尘口罩选择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KN100防尘口罩要选择可更换式半面罩,使用寿命相对更长,综合防护成本也更低。一次性口罩虽然买着便宜,但长期使用并不经济,不适合职业防护。


2、KN100防尘口罩的选择过程中,舒适性很重要。选择硅胶材质制作的,可以同时覆盖口鼻、下颌的KN100防尘口罩,与面部接触的面积更大,佩戴起来柔软舒适。不易产生压痕和过敏反应。


3、KN100防尘口罩的选择过程中,适配性也很重要。一款设计合理的口罩,应当是与面部结合紧密。因此,KN100防尘口罩必须分大小号,适合不同性别,不同头型面型人士佩戴。采用双面,双滤棉设计的KN100防尘口罩,呼吸顺畅,适合大体力劳动时佩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