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劳保鞋怎么穿着使用才不会臭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1日

劳保鞋怎么穿着使用才不会臭?劳保鞋是可以保护使用者足部安全的防护用品,具有的功能包括防砸、防滑、防刺穿等等,通常情况下,这样的劳保鞋都比较厚实,透气性较差,因此长期穿着之后容易引起脚部发臭等问题,困扰着许多朋友。

 

劳保鞋


避免穿劳保鞋使脚变臭、烂掉的妙招:


妙招一,建议选择透气,除臭设计的质量好的鞋,目前劳保鞋中已有具有透气功能的鞋。特别提醒,户外作业的人们的最好选择优质皮革材质,这样透气性会比一般皮革好很多。


妙招二,其次就是换鞋问题,任何质量的劳保鞋都不易长时间穿戴,那怕是人们经常穿的皮鞋,休闲鞋。所以建议人们最好准备两双劳保鞋,替换着穿,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避免脚臭的发生,而且也节省了额外的付出。


妙招三,加一点特殊物质。穿劳保鞋脚臭、烂脚都属于脚气问题,而脚气呈现酸性,在鞋子里加入一些小苏达、白酒等物,可以显著改善则以问题。当然,您也可以选择特制的防臭鞋垫,同样会有效果。


妙招四,多准备几双鞋垫。因为鞋垫与脚部的接触面积最大,作业时脚部的汗液与鞋垫的持久摩擦,提高细菌的滋养生存环境。所以建议情况应轮流换上干净干燥的,讲究脚部清洁,这样就会好很多。


劳保鞋怎么穿着使用才不会臭的小妙招暂且说到这里,希望这几个简单的知识点能帮助您解决穿着使用中的问题。劳保鞋是危险环境作业的必备品,还没有自己德劳保鞋的话,赶快来上海畅为了解一下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