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QD-160轨道车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4日

第一条  严格执行《常用机械设备一般安全守则》。
第二条  认真执行《内燃机车安全操作规程》中的有关条款。
第三条  起机前要认真进行全面检查,如:灯光、喇叭、仪表显示等是否正常。排除各风缸、油水分离器、远心集尘器里的积水和杂物。
第四条  起动时一次起动时间不得超过五秒钟,连续起动不得超过四次,两次起动间隔的时间不少于三十秒。冬季冷车起动,要用热水温车,严禁用火烤。
第五条  起动后低速运转升温,不得高速升温,水温达到50℃方可行车。
第六条  出车前必须征得线路值班员的同意,并有专人负责联系,引导和了望。
第七条  注意监视仪表显示是否正常,运行中不得超负荷牵引车辆。
第八条  长时间停运或冬季使用后,应放掉发动机、水箱、水泵、机油散热器里的冷却水。排除自动系统的积水和油污,检查底盘各部有无松动,各齿轮箱有无泄漏。拉上手制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