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务段管理人员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2月22日

1班前充分休息,班前、班中严禁饮酒,上岗按规定着装;进入生产现场,穿戴好劳保护品,带好安全帽。
        2管理人员顶岗作业时,必须熟知、掌握和严格执行该岗位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顶替须持证上岗岗位时,必须有上岗证。
        3严禁违章指挥,并有责任检查安全规程的执行情况,及时制止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
        4在厂内外道路行走、骑车及通过铁路道口时,应遵守交通规则,随时注意过往车辆,防止撞伤和自身摔伤。
        5进入运输现场,不得沿铁路道心行走,并随时注意机车车列的动态。
        6进入生产车间,要走安全通道;上下梯子要抓稳、站牢。
        7检查正在运转(行)或带电设备时,要与操作人员或值班人员联系,以防设备伤人。
        8进入危险区域时,必须两人以上,其中一人做好监护。
        9上下机车严格执行停上停下制度。
        10参加集体劳动或清理卫生时,要服从指挥,并选好位置,抓牢站稳,防止自身摔伤、划伤及落物伤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