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电梯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28日

A、操作者必须熟悉设备的结构和性能,熟知其传动系统、润滑部位、电气等基本知识和操作方法,经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严禁超负荷使用设备。

  B、每班工作前应先检查设备,并按规定做好各部位的润滑工作。经空车检查确认各部位结构正常,方可进行工作。

  C、电梯开动前必须发出信号,关好轿门方可开动。

  D、轿舱内装载物品时要轻摆轻放,安置稳妥,尽量放在中心位置,不得碰撞轿厢门壁。

  E、非本电梯操作者严禁操作。工作中发现故障或不正常情况,应立即切断电源,并报告维修人员处理。

  F、电梯房及电梯附近走廊,禁止堆放杂物。

  G、电梯使用完毕后,应将轿厢停于基站,操作手柄停于零位,关好厅门,断开所有电源,方可离去。

  H、坚持每班的例行保养。班后认真清扫和擦拭,保持电梯清洁完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