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选矿厂通用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8日

第一条  选厂员工进入现场,要认真落实“三穿二戴”制度,即穿:工作衣、裤、鞋;二戴,安全帽、防尘口罩。
第二条  严禁酒后上岗,进入车间不得吸烟,班中严禁脱岗睡岗串岗,严禁做违反安全生产的事情。
第三条  一切工作和施工现场,严禁冒险作业,如有危险待排除后方可作业。
第四条  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交接班必须一对一(一台设备一台设备的交接、每个岗位按流水线交接并据实填写交接记录)在工作现场进行。
第五条  班中严禁擦拭设备的运转部位,禁止用手触摸转动部分和带电部分。
第六条  各岗位工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守工作岗位,精心操作,努力完成本岗位生产任务和指标。
第七条  坚持三巡检(班前、班中、交接时)制度,检查润滑部位和设备运转情况,确保安全正常生产。
第八条  各岗位工必须熟悉本工段技术规程、设备操作规程和安全操作规程,以及设备保养制度和防范措施,并认真执行。
第九条  工作人员着装要三紧,女工发辫必须盘在安全帽内,不得穿短裤裙子、高跟鞋、凉鞋、拖鞋。
第十条  一切作业现场和机械厂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对要害环节要严加管理和巡查保护;非本车间人员禁止进入,外来人员参观应有保卫部的介绍信,同时要进行登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