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验(卷)布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待卷装布匹必须堆放整齐,左右误差不超7cm,卷布前需将小车停放中间,避免小车朝一个方向跑到极限位置,造成限位停车。
2、使用纸管必须大于5mm。引卷布时需卷实、卷紧、卷平,开车不允许 单手作抓紧状握持纸管,应手心朝下,五指伸直轻压卷布棍,另一手开调速开关, 逐渐缓慢加快速度。
3、匹与匹连接用钢针。要求180cm以下的用二枚,180cm以上的用3枚, 穿扎时钢针两头需外露3-4cm,避免脱针,造成丢失或带入布匹内出货,造成质 量事故。
4、300cm的纸管不允许直立搬运,以免碰撞照明灯和电扇。
5、使用电烫斗时应注意电源拖线在地面的走向,避免其他运输车在电源拖 线上压轧,造成漏电等事故,电烫斗用毕应及时退回,电源拖线应及时清理。
6、下班前应做好卷布机内部及周围的清理工作。
7、发现故障及时上报,不得私自开启设备上锁盖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