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验布卷布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5日

验布机是对成品织物进行检验并成卷之设备。

1、验布卷布机是链条传动,多辊作业,链条传动部分安全防护罩应完整、牢固可靠,验布机电气部位应有保护箱,验布机控制箱应有良好接地,验布机要有良好的工作照明,验布机码布台平整完好,送布辊应稳定、坚固。

2、开机前应认真检查验布机周围有无杂物,验布机上有无尖硬锐器,防止妨碍工作和损伤机器,搬运布卷要轻拿轻放。

3、开机后空转几周,检查有无异常声响,无卡夹现象后方可正式开车使用。

4、验布卷布机运行中,严禁更换布卷或用棍棒拨弄布卷,防止卷入机器,损坏部件,更换布卷应在停机后进行。

5、经常检查机器轴承发热情况,必要时应予更换,每周对轴承加油一次。经常做好日常保养工作,每月至少做一次清洁工作,每季度对传动链条进行清洗一次。

6、在运行中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关车,由维修人员检查修理后方可再行开车。

7、下班后,切断电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