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自动捆带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机器名称:自动捆带打包机

2机器型号:WA-DEF

3相关参数:

3.1捆扎带:宽度6-15mm、厚度:0.70-0.90mm、纸芯内径:200mm

4危险部位:电气部位、发热的刀、高速打带松紧的旋钮。

5操作步骤

5.1接通电源开关,打开机器开关,应有指示灯亮,并检查机器是否正常,然后再开机。

5.2上带的操作,把带盘取出,装上过应机器宽度的带卷,为防止带松散,装入带盘勿将捆带外面的包装摸拆开,待放入带盘后拆出,重新装入带盘器桌面。

5.3把带头从带盘引出穿过导带杆——导带轮——门孔——导带片——直到穿过机器桌面。

5.4将货物放在机器面上,调整适当的供带长度,机器将会自动供带,操作者将带头绕过货物,将带头沿着导向槽插入直至独动开关,与此同时,温度180摄氏度的热刀伸入上下屑带的中间,使带表现热熔,这样就自动把货物捆扎好。

5.5注意打好带的松紧程度。

6注意事项

6.1机器调校必须关掉电源开关。

6.2定其保养机器,清洁机器时要拔掉插头。

6.3当机器卡带时应关掉开关,才能排除故障。

6.4开机时严禁任何清洁。

6.5机器故障,应立即开电,为得私自拆装,及时申报维修。

6.6开机时严禁打开面盖。

6.7员工必须经过培训,方能上机操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