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自动表纸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机器名称:自动表纸机

2相关参数:

2.1电源:380V,100A、

2.2适用尺寸:最大值50寸,最小值14寸。

3危险部位:防变箱、主机系统、压合机、升降机

4操作步骤

4.1打开电源启动机器,根据纸张尺寸调校机器。

4.2打开触摸屏的涂胶控制、胶泵、主机、压合机、吸风扇、气泵。

4.3操作完成后,清洗机器关闭电源。

5注意事项

5.1启动机器时:非操作人员不得贴近机器,谨防机器突发运转时因为备而伤人。

5.2主机两侧的安全防变箱:机器运转时,请勿打开箱门触摸或调节箱内的皮带、齿轮、链条等。如需检查,调节或修理,必须停机、停电之后再进行。

5.3主机系统:压合辊、深胶辊、送纸辊共九条;在机器运时时不懂转速很高而且,相应的辊之间间距很近;作业时,请勿任意用手触摸作为测试、衡量胶量的大小,压力的适度等方法,必要时须停机,停电之后再进行调节、测量;如需在压合辊上擦胶水一定要把擦布包好、拿稳、此时,要高度集中注意力。

5.4压合机:该机能在铁轨上整体运行;在正常的作业过程中无须整体运行;如需运行时,应提醒贴近机旁的人员,不可突然起动运行,免被铁轮压伤。

5.5给纸台升降机:不论升降机在上或下的运行中,其操作人员不得随意离开机旁,须注视升、降的运动状况,以免因运行发生故障,上升限位控制,下降限位控制失灵,而导致机器损坏或伤人。

5.6马达在运转时不能打开安全护罩,并保持护罩稳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