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手表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4日

3.4.1机器名称:手表机

3.4.2相关参数:

3.4.2.1速度:120pcs-600pcs/台/小时/15人

3.4.2.2尺寸:3”*163,危险部位:胗转动部位、齿轮转动部位

3.4.3操作步骤

3.4.3.1接通电源开启机器,让机器中速转动查捍各转动部位是否正常,然后开机。

3.4.3.2将胗水放入盘,开始调校机器,根据所加工产品纸张的簿厚调校顶端两边螺杆,直到胗轮与压轮之间的缝隙正好是该产品的厚度,并按加工要求调校前后螺杆控制胗水大上,使其上胗均匀。

3.4.3.3安装接纸舌头,产品放纸上胗时,接纸舌头则安装在放纸相应的地方,胗轮与接纸舌头接触的位置不能有缝隙产生,否则生产会卷时机器里。

3.4.3.4各部位调校正常后,根据生产效率调整机器转速,开始正常运作。

3.4.3.5完成工作后将胗水盘的胶水倒出,胶水盘原样装回,如有冲洗不到的地方,应焦机后用布碎擦试。

3.4.3.6清洗干净后关机,关电源。

3.4.3.7取出洗机后的水,擦干机身和胶水盘、接纸舌头原样装回。

3.4.4注意事项

3.4.4.1未经培训考核严禁私自操作机器。

3.4.4.2学徒期间现场必须要有组长负责指导监督。

3.4.4.3经考核合格后才可操作,培训期二个月。

3.4.4.4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规定,工衣、工帽必须正确穿戴。

3.4.4.5转运部位运转异常时必须先停机再进行检查。

3.4.4.6清洗机吕时所用布碎要卷整齐,防止布角卷进机器发生意外。

3.4.4.7各齿轮转动部位要检查安全罩是否牢固,如有松动停止作业后再重新安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