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喷灯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先将加油盖旋开,把洁净的油灌入灯内,约合灯体容积的3/4以后.将加油盖旋上。

2.将进油阀和预热杯加油阀手轮向右旋紧,充气5~10下,开启预热杯加油阀.使预热杯内储满燃料,(煤油喷灯可加少量引燃物),关闭加油阀,点燃预热杯中燃料。预热灯头.此时应注意避风。

3.当预热3~4分钟后,将进油阀手轮缓缓打开,火焰自行喷出后,应仔细检查喷火灯有无渗漏现象,尤其是在密封螺帽和连接处,若有渗漏而影响使用。必须熄火排障。如正常,再充气20下左右使火焰加大。

4.喷火灯安全阀调节螺丝不得任意旋动,排气孔应注意清洁,防止阻塞失灵而造成事故。

5.使用时,火焙热量不准反射至灯体,以免灯体发烫,造成气体膨胀,并应经常检查油量,不得少于0.4kg,油量太少。容易使灯体发生过热,造成事故。严禁将喷嘴对人或易燃易爆物体点火。

6.汽油喷灯严禁使用煤油,煤油喷灯严禁使用汽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