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脱水筛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一、司机必须熟知安全操作规程和岗位责任制(或岗位工作标准),方可操作。
    二、开车前,要认真检查各另、部件是否完整、齐全,油槽闸门,筛箱,下水槽是否破漏和堵塞,如有异常,应及时处理或报告调度室,检查筛上Φ500旋流器各闸门是否在正常使用位置。
    三、开车与停车
1.脉冲启动时,司机应离开运转部分,在开关附近监视设备启动情况。
2.就地启动或停车时,司机应按逆煤流方向启动设备,按顺煤流方向停车。
四、运转中的检查和注意事项
    1.旋流器给料闸门应该大开,但不准跑水,用溢流闸门调整底流浓度时,应最大限度回收煤泥;
    2.运转中,应经常检查电机的温度和声音,轴瓦的油量和温度;
    3.运转中,如遇拉杆木断和严重堵溜槽时,应立即和上、下岗位联系,停车处理,
    4.压住筛子时,应将筛子上的煤铲去一部分后再开车:
    5.停车后,要清理筛板,确保脱水效果;
    6.坚持作好旋流器入料压力的记录和筛下水浓度的自检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