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三效蒸发器设备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1日

1.1.电气、热工测量及保护装置齐全并正确投入。
1.2.设备外观完整,部件和保温齐全,液位正常,设备本体及周围清洁,无积油、积水、积浆及其他杂物、照明充足、栏杆平台完整。
1.3.各管、池人孔门和排净阀门应严密关闭,溢流管畅通。
1.4.所有阀门开关灵活、无卡涩现象,位置指示正确。
1.5.转机各部、地脚螺栓、联轴器螺栓、保护罩等应连接牢固;转机各部油质正常,油位指示清晰,并在正常油位,检查孔道完好,油杯内润滑油脂充足;转机各部应定期补充合适的润滑油,加油时应防止润滑油中混入颗粒性机械杂质;转机轴承振动不超过允许范围,油温不超过规定值;转机运行时,无撞击、摩擦等异声,电流表指示不超过额定值。
1.电动机电缆头及接线、接地线完好,连接牢固,轴承及电动机测量装置完好并正确投入。
1.检查设备冷却水、冷却风道畅通,冷却水量正常。
1.各设备状态指示灯完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