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旋转格栅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 格栅开动前,操作者必须在断电情况下检查格栅各部份有无异常,并按规定对格栅进行润滑、保养。
2、 合上格栅电源,给格栅送上电压。
3、 将转换开关置于手动位置,起动格栅运转,观察格栅运转、排渣和卸渣情况,有无杂音、异常。若有异常,应立即停车,按规定给予解决,排除。
4、 格栅手动运转正常后,可投入自动运转状态,操作者并守机十分钟,观察运转情况,以后每半小时至少对格栅进行一次巡视检查。
5、 格栅运行过程中如有杂物卡住,应能自动停车报警,此时的值班班长应迅速组织人员在脱离电源的情况下进行消除故障,恢复生产。
6、 格栅运转中如发生异常情况,操作者应及时发现,并按下紧急停车按钮,切断电源,并报告生产科,组织人员查明情况,排除故障。
7、 格栅工作完毕,操作者必须切断格栅电源,并对格栅进行清理保养,填写工作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