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和面机的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1日

(1)、开机前严格检查机器主要部件是否正常。检查各机械运动部位是否有润滑油。
(2)、打开活动盖板,观察面斗内是否有异物。
(3)、把原料按比例加入面斗,(干面粉最大容量为75公斤)盖上活动盖板。
(4)、按下“搅拌器正转”按钮开始工作。
(5)、和好面后,按下“搅拌器停止”按钮,打开活动盖板。
(6)、按下“和面斗下翻”按钮而不松开,面斗直翻下限位,碰撞行程开关“ixk”,面斗自动停止
(7)、按下“搅拌器正转”或“搅拌器反转”按钮,面团即可取出。
(8)、按下“和面斗复位”按钮手动不松开,面斗即上升到上限位碰撞行程开关“ZXK”面斗自动停止。
      注意事项:
(1)、开机后,严禁将手插入面斗以免发生人身事故。
(2)、当机器正在满负荷运行时突然停电,应将面斗的面取出三分之一,当送电后开机,再将取出的面团加入,切忌中途满负荷启动,以免损坏机器。
(3)、如果点动“和面斗下翻”和“和面斗复位”按钮面斗可立即停在任一位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