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方料机操作流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 上班开机前应查看场地、到来材料的否符合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后才能开机工作。开机员应严守机械操作流程,规范操作、安全生产。
2、 开机前应检查机台、锯片、水路等部件是否符合正常工作,开机时先开启一台电机正常运行10-20秒后再开启另一台电机,然后再开输送带。如发现哪台电机断相不工作或有异常声音要停止操作,立即关断电源修复后再开机工作。送方料时应平行摆放靠拢靠板,不得放偏。
3、 查看锯出来的板片是否平整,如不符合规格立即上报当班主管共同解决。已放入机内退返的方料或畸形料,下班时应拉到带锯车间堆齐。
4、 接料员接料时应将芯板按厚度分类后再存放至铁架上。柴火需打捆后放至指定位置。
5、 方料打捆时必须把烂、裂、圆边带有树皮等挑出来(1.8厘米每捆,50片包装)。
6、 把带皮厚1.8与1.5厘米板片分放,大于0.7厘米小于1.1厘米的板片打好捆,0.7-1.5厘米每捆60片包装,分别分类堆齐至指定地点。
7、 下班后做好责任区卫生清理工作,关断机械电源后方可离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