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称重显示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一)开机(开机预热15-30分钟):
接通交流电源,按开关按钮,仪表进行笔画自检,初始化完成后自动进入称重状态。若使用内置蓄电池,也要按开关按钮,仪表才能进入笔画自检状态。内置蓄电池首次使用时,务必先充足电后再使用!
开机时,如果秤台重量偏离零点,但仍在设置的置零范围以内,仪表将自动置零,零位指示符亮;若在设置的置零范围以外,则须调整秤体的零位或重新标定、设置。
(二) 置零操作:在仪表毛重数据处于手动置零范围内时,按【置零】键,可使仪表显示回零。有皮重时不能进行置零操作。
(三) 去皮操作:在仪表重量数据稳定、非负且不处于零位时,按【去皮】键可实现去皮操作,去皮指示符亮。若仪表在零位且已有皮重时,按【去皮】键则退出净重显示状态,皮重清零,去皮指示符熄灭,最大去皮为99999。
(四) 累加、累显和清除累加,显示重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