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Z146W微震压实式造型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一、 储气罐的压缩空气必须高于工作压力,才能保证设备正常工作。
二、 储气罐的输出管径必须大于输入设备的管径,避免空气受阻造成设备不能正常工作。
三、 储气罐与疏水器定时排水,避免水分进入设备内,造成内腔生锈,破坏设备使用寿命。
四、 油雾器必须定期加油,加油前必须将气源关闭,将管路中的余气排除后方可加油,否则,将会伤害人体。油雾器中的油位始终保持在上标线与下标线之间,不能无油工作。
五、 本产品调压阀的压力应在0.5mpa-0.6mpa之间正常工作。
六、 油箱加油时必须加至油标上线,否则,加注过高将会从气控阀排出,过低使起模行程不到位。
七、 压光不在工作岗位时,不能进行压实震击,否则将会造成缸体滑道定位损坏,设备不能使用。
八、 压光与震实台调整距离要适当,否则会造成砂箱压实硬度不足,不能浇铸。
九、 压头不在中心,工作位置不能进行压实震击,否则将会造成与压头相连的调节丝筒折断。
十、 设备必须保持润滑保养。
十一、 上班前操作人员要检查各管路系统是否畅通,各螺栓是否松动。如有上述现象,则排除后才能工作。
十二、 操作人员必须熟悉产品结构、性能、操作规程后才能上岗,并注意安全。
十三、 下班前必须对设备进行清洁卫生。否则将会造成气模系统埋入沙土中不能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