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冲击夯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1日

1、检查油箱、液压油箱的油是否加足,检查各部易松动的螺栓是否缺损,松动。检查发动机油箱。
2、打开燃料阀门,将调节杆调整到高低速的中央。
3、关闭内燃机的风门(当发动机变热,将风门半开)。
4、起动时间不得超过15 秒,每次起动间隔30 秒,连续3 次仍无法起动,应停机检查。
5、起动后打开节流杆,将调节杆调整到低速,2-3分钟后在运行。
6、燃料注入过量时,卸下火花塞干燥,关闭燃料阀门,拉出起动拉线空转发动机,待排净多余燃料后,拧紧火花塞重新起动。
7、操作时将调节杆迅速调到顶端,注意若缓慢移动调节杆,向上回转装置长时间处于半离合状态,会损坏离合器。
8、捣固混有沥青的地面时,须在底板部涂上机油,防止沥青等物的附着。
9、停止作业前,将速度控制杆调整到低速,使机器低速运转1-2 分钟在停止。擦去油污及灰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