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钻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1日

1、检查油箱、液压油箱的油是否加足,检查皮带轮皮带松紧度是否合适。
2、检查各部易松动的螺栓是否缺损,松动。检查各操作手柄拉杆,踏板自由行程是否合适。检查钢丝绳有扭转现象。
3、起动时间不得超过15 秒,每次起动间隔30 秒,连续3 次仍无法起动,应停机检查。
4、检查各操作手柄是否灵活可靠正确。检查机油压力是否达到1.5-4kg/cm2,油温表是否达到60 度。
5、严禁非工作人员在工作台上,起落栀杆时,当快要到最终垂直位置时,应将前位卷筒,用人工将
栀杆支架靠严。
6、禁止在水面下降转浮时继续工作(即保证沉淀池的水能连续地流入井口,以保证水井口水位稳定)
7、严禁在恶劣天气作业。
8、停车前,应低速运转2-3 分钟,以便发动机各部均匀冷却。
9、将变速杆放在空挡,停止供油,使发动机熄火。清除油污、尘土杂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