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轮胎式装载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1日

1、检查柴油箱,液压油箱、水箱,油水是否加足。
2、检查各操作手柄,拉杆、踏板自由行程是否合适。检查履带松紧度。
3、发动机起动中速空运转3-5 分钟,检查机油压力是否达到规定指示区域,水温高于60℃,机油温
度高于45℃。
4、推土机在行驶中,如需急转弯,应用I 档小油门,当推土机后面拖带有工作机械时,或使用松土器时严禁做急转弯。
5、推土机从陡坡上下行或牵引重载下坡而自动下滑时,操作杆的操纵应相反,禁止使用制动器。
6、绝对禁止推土机横坡行驶,当推土机通过铁路时,应用I 档并垂直于铁轨行驶,通过铁路须用木板或草垫在铁轨上面保证绝缘后在通过,以防发生事故,在任何情况下,不得在铁路上停留。
7、推土机作业要平稳,起落刀片时,不可太猛。填筑路堤时横向取土,上坡道为1:6 左右,最大不能陡于1:3。向边坡推土刀片不得超出边坡,倒车时,应提升刀片。
8、停车前应低速运转3-5 分钟,以使各部均匀冷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