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洗涤浓密机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上岗前必须穿戴好劳保用品,班前、班中严禁喝酒。
2、上岗操作要注意防滑、防铁、防坠落,进入冬季要防止地面、楼梯、平台等积水结冰,造成滑跌。
3、工作期间,注意不要接近辐射源,发现辐射源防护装置破损,应及时处理,更换下的辐射源要转交指定部门。
4、与含氰矿浆接触时,要配戴乳胶手套,空气中氰化物超过标准时,上岗操作要佩戴防毒面具。
5、在浓密机底部工作时,要防止底流矿浆喷漏。
6、检修浓密机底流阀门,必须经过车间领导的同意,并有领导现场指挥。
7、浓密机耙架的运转必须严格按照规程进行,禁止带负荷。
8、随时检查设备的温升、润滑情况,有无异常声响、震动及气味。
9、设备及电器的保护装置安全可靠,否则职工有权拒绝操作。
10、严禁用水冲洗电机、配电箱、开关、按钮,电路湿水受潮的设备严禁开启。
11、检修设备时,应切断配电箱内电源,并出示“禁止合闸”标设牌。
12、高空作业必须佩戴安全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