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洗石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6日

一、开机前,要先对整个机械的传动系统及其油料、螺母进行检查,保证完全正常。
二、接通机械配电箱主电源, 启动净料输送带电机电源,打开喷水阀门,启动上料输送带电机电源。用装载机上料,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三、工作完毕后,将料斗内余料全部输送完毕,并同时停止上料,然后关闭上料输送带的电机电源。
四、待滚筒筛内余料洗净并输送完毕后,关闭净料输送带电机电源,然后关闭喷水阀门。
五、严禁未经专业培训人员或酒后操作本机械,严禁未满十八及六十岁以上者操作或维护本机械。
六、洗石机检修时,必须将全部机械停稳并关闭配电箱主电源后方可进行。
七、本机械在使用期间应经常检查机械各部位的螺母是否拧紧,并经常加注润滑油。
八、每班结束后,必须认真详细填写机械设备运转记录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