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框架提升机维护检修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进行点检维护检修作业(以下简称作业)之前人员必须正确穿戴好劳 动保护用品、在框架上部边缘进行作业时必须佩带并挂好安全带。
1作业时必须有两人以上协同进行。
3框架提升机必须安全停放在支架上,作业时必须在光线充足、视界明 朗情况下进行。
4在框架提升机上作业时应确保所站立位置安全,防止脚踏空摔伤和机 械损伤。
5作业时不许站在钩头运动方向上(或钩头下方X避免被钩头撞击。
6拆卸压缩空气快速接头时必须站稳,并事先关闭气源截止阀,确保无 压缩气输出才能拔出快速接头。
7框架提升机进行通气试验时应确保框架下方或四周5米范围内无人 时才能进行。
8必须严格遵守《检修钳工安全技术规程》和《高空作业安全技术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