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电动压边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工作前,首先要检查操作机是否灵活可靠,各部分有无松动,空载试验压 边机的运转是否正常,安全装置是否完好。
2.要有专人负责使用,保养,使用人必须熟悉压边机的电气、机械性能。
3.工作中发现压边机运转声音不正常或操作不灵活时,应立即停机检查,严 禁设备带病运行。
4.压边机在运转中,严禁在转动部分进行检查与修理,禁止将手伸入危险空 间,在调正和清理模具时,必须在停车后进行。
5.两人或两人以上集体操作时,要互相配合,协调一致,严禁各行其是,并 做好互保工作。
6.严禁用压边机压超过压边机负荷厚度的钢板。
7.本机在使用完毕后,应立即可靠切断电源,清理工作中留下的杂物,保持 本机清洁卫生,做到文明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