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主控岗位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8日

1、 严禁班前班中饮酒。
2、 进入工作现场,必须穿戴好劳保用品。
3、 生产过程中随时注意煤气压力,风压情况,确保安全生产。
4、 各系统设备检修时必须切断电源,把选择开关打到零位,同时挂上检修牌。
5、启动系统或单台设备前,必须通知所属岗位详细检查确认设备均在正常情况,并经现场确认,得到能启动的答复后,才可启动,另外,停下的流程和停产的设备督促岗位操作工必须切断事故开关。(整粒双系统的备用系统应在自动位)
6、本岗位女职工妊娠期内尽量避免长时间坐在电脑前,防止辐射。
7、非本岗位人员,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对控制用计算机进行操作。
8、遵守其它有关安全规定。
9、处理灰管堵料时需两人以上,相互配合、站稳扶好。
10、戴好面罩,工作服执行“三紧”:领口紧、袖口紧、下摆紧;裤脚盖住鞋面。作业时站稳扶好。
11、清理火嘴时,携带便携式煤气报警器。两人以上作业,一人作业,一人监护。带煤气作业时必须佩戴空气呼吸器。
12、检查油泵房时,严禁湿手操作开关箱。作业时站稳扶好。
13、换台车时,专人指挥行车;作业时互相配合,与主控室保持联系畅通;严禁站在吊物下方。扶正台车时,站在台车轮子的斜侧方,严禁人与台车轮子或链条处于同一水平方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