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玻璃清洗干燥、合片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7日
  1. 打开机器电源,气源,检查是否满水,并根据环境温度进行水加热。
  2.   放玻璃前打开水泵1,水泵2和水泵3,并打开玻璃检测架灯。
  3.   放玻璃时注意玻璃的间隔必须大于20㎝,并检查玻璃的外型尺寸是否有破角。
  4.   玻璃清洗出后,检查玻璃是否被清洗干净,否则重新洗玻。
  5.   第一片玻璃到达合片装置后,将涂布好的丁基胶铝条框粘切在玻璃上,然后到玻璃检测架的尾部,扶住第二片玻璃并踩脚踏开关,随玻璃移动到与第一块玻璃和重合的铝条框上去,按下放的按扭,装配好的中空玻璃会自动向前运动并被压合。
  6.   滚压合片由机器自动完成,一般情况下,水平压合力为2-3PA,垂直压合力为4PA左右。
  7.   四个急停按扭任意按一个,整个生产线停止工作。
  8.   每次工作结束后,关闭电源,气源,清洁设备及水箱。
  9.   安全注意事项
  10.   每次开机前应检查三联体,并排水,加油。定期清洗水过滤系统。
  11.   正常使用每星期给减速机加润滑油一次,并给传动链条加润滑黄油。
  12.   设备运行状态下,严禁野蛮操作,严禁拆卸防护设施或维修设备。
  13.   上下班前严格清洁保养设备,下班关机,断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