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精矿浓密机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31日
  1. 操作人员必须遵守《运转工通用安全操作规程》和《非电气作业人员用电安全规程》。
  2. 要经常对浓密机及其周围进行检查,防止其他人上到浓密机的边缘上去,自己也不得上去从事任何操作。
  3. 要准确掌握浓密机耙子的提升高度,放矿时,耙子要分次下落,不得一次性下落过高。
  4. 下井内前,上部要设专人监视,并及时呼应。下去后,自己要站在安全的地方,尽量减少在危险场所停留的时间。
  5. 井内照明必须良好,无照明灯时,下去的人必须手持手电照明装置,并及时修好照明灯。
  6. 在井内操作时,开关阀门要均匀用力,不可过猛。
  7. 精矿浓密机工兼管事故泵,操作时要严格遵守《事故泵安全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