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防水泵房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5月11日

1、消防水泵房值班人员使用消防水泵应按规定要求及时通知运行消防中心值班人员。

2、消防水泵房的消防水泵确定为自动启动和手动停止的运行方式。
3、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的自动(压力开关控制)启动过程:在消防泵房的配电消防水泵控制柜,把电源开关操作手柄打在“ON”的位置;当消防水管网的压力低于7.5kg/c㎡时,消防泵房的消防泵会自动启动供水;低于5.5kg/c㎡时,消防泵房的另一台消防水泵启动供水,这时两台消防泵同时工作,

4、消防水泵房消防水泵的“停止”操作步骤:在消防控制中心的消防主控盘的“自动/手动”选择开关上选择手动后,按下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的“停止”按钮,停止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工作,或在在现场电动消防泵控制盘上按下“停止”按钮,停止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工作。

5、水泵房消防水泵手动控制操作步骤:在消防中心的消防主控盘的“自动/手动”选择开关上选择“手动”;在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控制箱上,把电源开关操作手柄打在“ON”的位置;在消防中心的消防主控盘按下消防电动消防泵“启动”按钮,启动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在消防中心的消防主控盘按下消防消防水泵“停止”按钮,停止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

6、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控制箱就地操作步骤:在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控制箱,把电源开关操作手柄打在“ON”的位置;在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控制箱上按下“启动”按钮,启动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在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控制箱上按下“停止”按钮,停止消防泵房的消防水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