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门卫安全保卫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到:不缺席,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守,不闲聊干私活,不饮酒打牌。在厂区内外进行巡逻。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确保工厂安全。

2、当班时如发生火警、失窃及其他事故,应采取适当措施及时处置,并立即向值班领导或公安部门报告。

3、外单位人员来厂联系工作,须出示介绍信或工作证,并办理登记手续,方可进厂。来厂探亲访友,只准在传达室见面,不准在车间接待。

4、产品和物资出厂,一律凭出门证才能放行,无出厂证明的有权扣留,并报告厂部处理。

5、机动车辆进入厂区,值班人员应认真进行检查,自行车进出厂门一律下车推进自行车棚停放。

6、职工迟到、早退要自觉签字,不签字的门卫人员应督促执行,拒不执行的要记录好汇报厂部,并做好各种台帐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