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品库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9日

一、成品库人员根据自己分工职责,严格按规定收发成品。
  二、产品入库要及时准确验收,标明入库的数量、等级、型号、色号,对出现混垛,不按规定排放的,有权拒收。做到入库的产品数字准确,排放整齐、安全、美观。
  三、产品的发放要根据财务室开据的发货通知单发放,发砖时出现的破损,查明原因报请批准后补发,属装车人员损坏的由装车人员赔偿。
  四、每天的入库数、出库数、库存数要及时准确地进行核对,做到帐实相符,帐帐相符。
  五、产品的排放要根据场地情况做出合理的安排,达到出入库不受影响,同时还要对库存产品进行检查,严禁出现水浸、倒垛现象。
  六、不得堵塞防火通道,不得带火种进入库房,维护好灭火器材,并会正确使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