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TCS-150电子秤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2日

 内    容:

  1.开机及置零。

  1.1按“开/关”键仪表进行99999-00000自动回零后,便进入称量状态。

  1.2在使用的过程中,空称、零点不为零时,即可按“零”键。 仪表数字自动回零,置零范围±2%。

  2.操作

  2.1将所需称量的物体放在称台上,待仪表上的数值稳定便是此次称量的毛重数据。

  2.2当称同一物体或同一批数量的物体时可采用按“累计”键把单次重量进行储存,在称完之后再按“累计重示”键可显示出此次所称物体的毛重。如想随时察看累计重量,按“累计重示”键,则显示已累计次数及累计重量值,保持2秒钟后,返回称重状态。如想长时间察看,则按“累计重示”键不放。如清除累计可同时按“扣重”和“累计重示”键,即可清除累计结果,此时累计指示符号熄灭,中途开、关机后,累计结果丢失。

  2.3被称物体需要去皮时,将物体置于秤台上,待显示稳定后,按“扣重”键,即完成去皮重程序,此时仪表显示净重为“0”扣重标志符号亮。

  3.称重完毕后按“开/关”键便进入关机状态。

  4.每天下班对电子秤按《电子称清洁标准操作规程》(SOP-WS-028-00)清洁,清洁完毕,挂上“已清洁”卫生状态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