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增延剂卸车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04日

1主题内容及适用范围

本规程规定了卸增延剂的操作方法

本规程只适用于卸增延剂岗位操作

2 概述

增延剂是由火车站的火车罐中卸入汽车后倒入车间的5#储罐中

3 工艺原理

增延剂由供应部从其它化工厂采购,用火车罐装运到公司,公司用倒运汽车从火车站运到车间,车间经过地磅过磅后卸入5#罐内。在卸车前经过化验室的采样分析合格后,方可卸车。

4 岗位操作法

4.1卸增延剂的程序

4.1.1 到门卫处了解增延剂车辆的情况,

4.1.2 通知调度室让化验室进行采样,等化验合格后让车辆进入。

4.1.3 通知地磅房对所进车辆进行过磅,过磅岗位按司磅岗位操作。

4.1.4让车辆进入指定的卸车点,核对有关的单据没有问题后检查车辆

4.1.5 接好静电接地,接好卸车的胶管,最后检查没有问题后通知外操作改动流程,

4.1.6接到外操的通知后,慢慢打开车体的卸油阀门,做到开始时小慢慢增大流量,确保卸车时不发生漏油,

4.1.7 卸车完成后,关闭阀门,卸掉静电接地,检查没有问题后让车辆离开卸车点。

下一篇: 稠油泵操作规程
上一篇: MTBE卸车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