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仪表校验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12日

1)遵守《仪表工一般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2)必须了解所检验仪表的使用说明、原理和性能后方可操作。

3)使用振动台、烘箱、低温物品或其他设备做有关性能试验时,应遵守该设备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试验时需精力集中,不得擅自离开,随时观察试验情况,并做好记录。

4)清洗仪表,要打开通风设备,注意周围环境,操作人员不得离开。不得使用易燃溶剂,必须使用时,要经过厂长(经理)特批,按易燃易爆品存放制度保持存放。

5)不许用电和炉烘箱加温油料等易燃品。电热设备应定专人看管。

6)验收时应按接线表仔细查对原理图或其他资料,查明各处无误后方允许开始试验。

7)任何正在使用的仪表,换表时要有检修合格证,否则禁止使用。

8)停止运转的仪表或现场仪表拆回,必须经生产车间记录在案,以防操作工误操作造成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