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纺织公司试化验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必须遵守安全制度,严禁违章作业,新员工必须经过安全技术和业务技术培训,并考试合格后,方可独立操作。

2、试验易燃易爆物品时,应严格操作,并穿好防护用品,倒易燃物时,周围不得有火。

3、使用酒精灯时,应先检查是否有漏气现象,如发现漏气应立即停止使用。

4、在使用电器设备时,应事先检查开关电机以及机械设备各部位是否完好无损。

5、严禁用导电器具清扫电器和用湿布擦洗电器设备,禁止用湿手分、合开关或接触电器设备。

6、遇水易着火的物质严禁丢入废物筒内,凡能引起火灾的物质,应集中在专门的容器内,并放到安全地点,不得随意乱放。

7、在化验室内存放的各种易燃物品和有毒、腐蚀物品的数量不宜过多,要有专人管理。并做到随用随领。

8、一旦发生火灾事故,首先切断电源,不得用水补救不溶于水的物质,以防较大的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