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子灌装秤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电子灌装秤的安装,调试,维修由专人负责。
2、每天上班前将电子灌装秤校准一次。
3、每天下班后必须将电子灌装秤的电源关掉,并且每把灌装枪要接一只空瓶。
4、秤台上不放钢瓶,打开电源,灌装秤自检,然后显示当前灌装设定量,几秒钟后显示“00.00”。
5、将一定瓶径放到秤台中央,装上充气枪,打开钢瓶角阀,充气枪阀,按“灌装”按钮。“灌装”红灯亮,灌装秤自动向钢瓶中灌装液化石油气。
6、待液化气灌装到设定的重量时,电磁阀自动关闭,“灌装”红灯熄灭,停止灌装,报警器自动报警,提醒操作工灌装结束。
7、这时如果按一下“灌装”按钮。观察窗显示值为灌装的液化石油气净重量。
8、关上充气枪阀,钢瓶角阀,卸下充气枪,换上一个空钢瓶,准备下一次灌装。
9、严禁野蛮操作,严禁用钢瓶碰,砸电子秤。
10、一旦发现电子秤有漏气,漏电现象及时关闭电子秤,并通知维修人员维修。
11、定期检验电子秤的接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