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造粒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上班前穿好安全服、鞋、备好消防用水。
2、服从领导,听从指挥,按规定时间上下班,严禁酒后、纠纷后上班。
3、做亮珠时拌药一次不能超过20kg,做好的亮珠应及时入盘,摊开厚度不得超过去1.5cm,并送入中转库,不得存放在造粒间及周围过道上。
4、拌和药物一律用塑料器具或纯铝制品工具,地面铺设橡胶板。
5、造粒必须保持单项操作,每栋造粒间限员1人,车间存放亮珠芯子不得超过25kg,药物不得超过去15kg。
6、晾晒亮珠应距车间30米外,使用亮珠盘,每盘2.5kg,要有专人看守,晾晒过程中,严禁随意进出晾晒场,严禁翻扒。
7、严禁使用铁器、砖头、石头敲打撞击和操作,严禁带电带药修设备。
8、下班前处理好余药,并全面清扫冲洗车间和工具,工房保持整洁卫生,无药尘、药粒。
9、沉淀池每周清理一次,并经常保持有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