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品油灌装操作流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8日

成品油灌装操作流程《桶装》

1接到销售订单后认真确定品种数量并核对库存情况,如不够灌装,通知生产经理下生产单生产。

2生产合格的产品要静止12小时以上才能灌装成品。

3灌装前先做准备工作,1清点包装桶。2大小封盖3检查销售单与成品库所对应的品种是否一致,提取油样送化验检测出具检报告。4合格后检查油泵管线开启阀门是否正确。效定地磅并清零灌装。

4灌装重量为170公斤正负0.3标准净重。

5封盖要紧,贴标或印标要规范。

6装车时要轻严禁野蛮推拉造成包装桶变形破裂。合对销售订单数量。要求货运司机签字确认。

7检查关闭电源阀门,清理现场卫生做好生产记录。

    成品油灌装操作流程《散装》

1.接到销售订单后认真确定品种数量并核对库存情况,如不够灌装通知生产经理下生产单生产。

2.生产合格的产品要静止12小时以上再灌装。

3.灌装前先做准备工作;《1》要求装油车辆去过车皮后停靠指定位置后熄火拉手刹。《2》检查装车油罐是否干净。罐装油品要抽取油样送化验室检测,同时开具检验报告。《3》连接罐车与油泵软管并固定。再次核对订单与成品油罐内型号是否一致。检查阀门并开起。启动油泵注油计时。《4》指定专人在罐车顶部观察情况。《5》在灌装过程中,油泵开关处要有专人守护。发现问题及时关闭油泵电源,阀门守护人员严禁脱岗串岗。

4.灌装结束后关闭油泵电源。关闭阀门收回软管放回原位。

5.引导罐车过磅记重。根据过磅单重量,去财务换取三联单出门证。要求运货司机签字确认后放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