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擦拭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4日

一、从事擦拭除油作业的工人工作前必须穿戴好劳保用品、戴防毒面罩。
二、擦拭除油作业场所不能用作周转库房,使用的周转车不得超过2辆;生产现场做到井然有序,通道畅通。
三、棉布上沾完稀释剂要及时把器皿口盖上,减少稀释剂的挥发;并把稀释剂器皿放到工作台指定位置固定放置。
四、盛用稀释剂的器具要远离热源,不准放在暖气上、不得太阳暴晒;工作场所不存放易燃物。
五、擦拭用完的棉布,必须浸湿到除油擦拭作业场所指定水桶内,不得随意乱放。
六、作业人员有临时工作离开除油擦拭作业场所岗位时,应将稀释剂盖好保管好,将作业地点门锁锁好后,方可离开。
七、擦拭除油工在生产和作业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执行以上安全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