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巡回质量检查员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3日

1) 进入工作现场,穿戴好工作服,佩戴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品。
2) 进入工作场地进行工序巡回检查时,应注意行车及吊运重物,不得在吊起的重物下通过和滞留,避免碰伤或砸伤。
3) 发现芯子存在缺陷,需检查设备、工装原因时,必须与设备操作者密切配合,设备停止工作后,再进行检查,检查热芯盒工装时避免被烫伤。
4) 开箱检查型芯配合间隙时,必须与合箱人员或运行钳工协调配合,由一人统一指挥,设备打手动,挂警示牌,用防护架可靠支撑模具,方可进入合箱机检查。
5) 在翻动铸件察看废品、检查铸件缺陷时,注意周围铸件摆放是否牢固,先排除危险因素后,再开展工作,避免铸件松动滑落对身体造成伤害,用撬杠翻动较重铸件时,身体必须处于安全地带,并注意在翻动时撬杠反弹,伤到自身或周围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