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原矿平台指挥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2日

1、工作时集中精力,注意观察,防止车辆、装载设备以及落石对自己伤害。
2、指挥卸载和推排作业设备时,应根据车辆举升后的高度,必须与设备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严禁在同一地段同时指挥进行卸载和推排作业。
3、对有塌陷危险的地方,应设置警戒范围,并注意观察,防止车辆和设备进入。
4、指挥车辆倒车时,站在车辆的左后侧安全地带,指挥信号一定要明确、及时。
5、在指挥推装设备及车辆时,要防止滚落的矿石挤压、冲撞破坏挡墙。距围栏保持1米距离,严禁超高堆料。
6、做好原矿堆场雨季的排水工作,及时疏通排水通道,及时清理人行通道上的泥土、石块等杂物,保证人行通道安全畅通。
7、雷雨天气禁止在原矿堆场进行指挥卸矿、推矿作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