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喷油泵试验台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30日

1、 经考试合格并持有设备操作证者方准进行操作,操作者必须严格遵守有关安全规则及各项规章制度。
2、 操作者必须熟知试件技术、工艺要求,了解掌握设备使用说明书内容和要求。
3、 工作前,应仔细检查试验台的仪表、手柄、电器等是否完好;各调节阀位置是否正确,检查燃油系统。
4、 试验过程中要保持量筒及燃油系统清洁,经常清洗燃油过滤器。
5、 往试验台安装喷油泵时,注意喷油泵与试验台上的泵下体保持一致不得随意互换,在安装或拆卸喷油泵时,不得磕碰试验台。
6、 试验过程中要保持量筒及燃油系统清洁,经常清洗燃油过滤器。
7、 操作者在试验过程中不得离开,如遇停电或不得不离开时,必须停机后来开电源开关重新启动时需确认各部开关位置。
8、 工作后,应及时检查清扫设备并清理工作现场,将各开关(旋钮)置于空档(零位),来开电源开关,使之达到整齐,清洁,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