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滤橡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6日

  1、上班前穿好工作服,戴好口罩,扎牢袖口,阅读工艺文件和派工单。严禁戴手套。
  2、检查机电设备是否完好正常,有无杂物,对传动部分进行加油润滑,滤橡前应将机身、机头、螺杆通汽加热至接近80℃。开车后通冷却水,保持温度在75±5℃。
  3、必须停车后才能安装钢丝布,严防滤橡机头压伤手指。
  4、滤橡时,严禁手指伸入滤橡口内或运转时往滤橡口取胶和其他物。滤橡口内发现杂物必须停车后方可取,防止压伤手。
  5、滤橡机发生故障时,应迅速关车排料。拆机头时要注意站立位置,防止滤橡机头砸伤手脚。
  6、在扳进滤橡机头时,脚步要站稳,用力要恰当,防止腰部扭伤等意外事故发生。
  7、严禁将金属和杂物加入滤橡机中。
  8、工作结束前要将机内胶料排清,关掉电源和蒸汽,排清机内冷却水,擦清机器,清扫场地。
  9、滤橡中如筛网穿孔,应及时关掉,停止进料,待负荷下降至许可范围方可拆机头换滤网,穿孔出来的胶料要重新滤橡。
  10、要定期更换滤网,滤过的胶料严禁落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