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双向水泥搅拌桩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0日

1、进入施工现场人员一律佩戴安全帽,不准穿拖鞋、高跟鞋,不得赤脚作业。高空作业人员佩带并系好安全带,穿防滑鞋。施工时严禁嬉戏、打闹。
2、各种机电设备的操作人员,都必须经过专业培训,懂得本机械的构造、性能、操作规程,能维护保养和排除一般故障。
3、所有电力线路和用电设备由持证电工安装。由专职电工负责日常检查和维修保养,禁止其他人员私自乱接、乱拉电线。
4、现场施工用电线路一律采用绝缘导线,移动式线路使用胶皮电缆,使用时提前认真检查确保电缆无裸露现象,地上线路架空设置,以绝缘固定。
5、现场试桩主要机械设备按规定报验合格,所有电动机械设备使用前按规定进行检查、试运转,作业完拉闸断电锁好电闸箱,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