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座矿井发生事故 致52死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区克麦罗沃州一座矿井25日发生事故,死亡人数目前升至52人。

这张俄罗斯克麦罗沃州政府网站11月25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救援人员抵达矿井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据俄罗斯媒体援引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报道,初步调查显示,当天发生在克麦罗沃州库兹巴斯矿区的矿井事故死亡人数升至52人,遇难者多为矿井中被困人员,另包括此前失联的6名救援人员。据称,矿井中可能不会再有生还者。

俄联邦副总检察长杰梅申向媒体表示,矿井内很可能发生了甲烷爆炸。

这张俄罗斯克麦罗沃州政府网站11月25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救援车辆停在发生事故的矿区。新华社发

另据俄联邦侦查委员会消息,包括矿长及其副手在内的3名相关负责人因违反有关规定已被拘留。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当地时间25日清晨,克麦罗沃州库兹巴斯矿区一矿井发生起火冒烟事故。事发时共有285名工人在矿井中作业,大部分工人随后被紧急疏散。由于浓烟弥漫,救援人员无法与其他被困矿工取得联系,另有6名救援人员在搜救过程中失联。

这张俄罗斯克麦罗沃州政府网站11月25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救援人员抵达矿井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早前报道】

2021-11-26 03:31:40

新华社快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初步调查显示,俄罗斯克麦罗沃州25日发生的矿井起火事故死亡人数升至52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