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隆坡一轻轨发生列车相撞事故 致213人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5日

当地时间24日晚,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子塔附近发生两辆轻轨相撞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经造成213人受伤。

吉隆坡金马区警察总部发表声明称,警方于20时45分左右接到报警信息,编号40的列车与编号81的列车发生相撞事故。相撞地点位于吉隆坡双子塔附近的地下轨道,其中一辆列车是从鹅麦开往格拉纳再也方向,事发时载有213名乘客,另一辆为空车,仅有司机1人。

紧急救援队伍在事发后立即抵达现场,目前所有214人已经全部救出,其中有47人重伤,166人轻伤,伤者已被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进行救治。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可能是轻轨控制中心协调失误所造成。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魏家祥表示,已责令相关部门尽快展开事故调查。

此前消息:

当地时间24日,吉隆坡快捷通公司(Rapid KL)发表声明称,吉隆坡格拉那再也线的轻轨发生列车相撞事故,造成多名乘客受伤。

吉隆坡一轻轨发生列车相撞事故 致213人受伤

据吉隆坡金马区警察总部消息,两列轻轨列车在吉隆坡双子塔附近的地下隧道相撞,已致至少8人受伤,目前已出动消防人员和救护车前往事故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